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部署会召开

稿件来源:甘肃人大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3-12-29 10:26:00

 
  12月27日,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部署会召开,全面安排部署大会筹备组织各项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李德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全面落实省委十四届二次、三次、四次全会部署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甘肃实践,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强化政治意识,确保思想认识到位,站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大会筹备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部署要求上来,确保全身心投入到筹备组织中来,体现高标准和严要求,求真务实、谋深做细,用心用情、高质高效做好会务统筹、文件起草、宣传报道、安保信访、后勤保障等工作,推进各项任务抓实见效。
 
  会议强调,要坚持系统观念,确保统筹协调到位,树牢“一盘棋”思想,统筹内部运行,抓好对外衔接,及时有效沟通信息,形成合力推进工作。通过精心组织强保障、协同联动聚合力、统筹兼顾抓推进,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推进筹备组织工作。要注重工作质量,确保服务保障到位,坚持高标准、展示好作风、突出严要求,努力做到零错误、零延误、零失误,切实做到服务更主动、把关更严格、运转更规范、保障更有力,确保以新的精神面貌、新的工作标准、新的务实举措,不折不扣完成各项筹备任务,确保大会如期顺利召开。
 
  大会筹备工作相关负责同志,省纪委监委派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省人大常委会各工作部门综合处处长、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甘肃人大客户端
 
  记者:祁永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