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北:调研县教育集团小学部教育教学工作

稿件来源:甘肃人大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3-01-03 14:50:56

肃北:调研县教育集团小学部教育教学工作
 
  近日,甘肃省肃北蒙古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肃北县教育集团小学部办学规模、基础设施、师资力量、特色教育等情况。
 
  调研组指出,近年来,县政府及相关部门单位全面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整合教学资源,探索办学模式,突出教学质量,加强单位建设,筑牢校园安全,改善办学条件,全县教育教学水平得到了快速发展。
 
  调研组要求,县教科局和教育集团要提高教师素质、狠抓教学质量,注重学生德育教育,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要继续加大投入,不断推进教育体制机制改革,提高教师待遇,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的氛围。要汇聚力量,回应人民群众关切,营造全社会关心关注教育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甘肃人大客户端通讯员 毛晓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