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人大常委会走访在武全国人大代表

稿件来源:甘肃人大网 发布时间:2023-02-02 15:45:18

武威市人大常委会走访在武全国人大代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在全国两会即将召开之际,进一步加强与新一届全国人大代表联络工作,让代表更好承载人民重托,充分发挥代表作用,1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邵新革走访了新当选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古浪县大靖镇三台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李光霞。
 
  在走访中,邵新革向李光霞代表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前不久召开的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并就全市各级人大组织和人大代表着力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武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成效进行了介绍。邵新革详细了解李光霞代表工作及生产生活情况,并就其为民履好职、建好言提出了殷切期盼,希望她以党的二十精神为指引,不负人民重托,积极建言献策,当好武威人民代言人,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全国”两会”召开在即,邵新革嘱咐市、县两级有关方面为新当选代表参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市水务局负责同志介绍了武威市资源型、结构型缺水情况,邀请李光霞代表实地调研视察,就加快实施引大入秦延伸增效工程提出意见建议。
 
  李光霞代表表示,能够当选新一届全国人大代表,是荣誉更是责任,要进一步强化学习,增强履职本领,加强和人民群众的联系沟通,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及意见建议,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的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