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部署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稿件来源:新甘肃·甘肃日报 发布时间:2024-04-16 17:08:39

 
  4月15日,省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会议要求,部署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胡焯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沛兴、俞成辉、戴超及秘书长李德新出席。
 
  会议强调,要增强学的自觉,充分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深化对加强党的纪律建设重要性和忽视党纪、违反党纪问题危害性的认识,确保人大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要把准学的方向,准确把握这次党纪学习教育的任务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实践导向相统一,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严明纪律抓落实、服务大局立新功的实际成果。要落实学的要求,坚持原原本本学,做到学懂弄通、熟练掌握;坚持以案促学,让机关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坚持以训助学,帮助机关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要扛牢学的责任,做实重点任务,细化阶段安排,靠实工作责任,精心组织实施,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确保党纪学习教育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
 
  来源:甘肃日报
 
  记者:石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