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堡镇组织县乡人大代表开展校园食品安全专题调研

稿件来源:印象张家川 发布时间:2024-03-27 17:49:52

 
  张家川县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马红军)为进一步加强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有效预防学校食品安全风险,保障在校师生饮食安全,近日,刘堡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县乡两级人大代表开展校园食品安全专题调研活动。
 
  县乡人大代表深入刘堡镇中学、刘堡镇中心幼儿园食堂,对照食品安全相关管理制度,对校园食品经营许可证、食品进货渠道、从业人员健康状况、食品原材料、食品冷藏、留样、消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查看。
 
  调研结束后,镇人大组织县乡人大代表和学校负责人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听取了学校有关负责人关于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各位人大代表针对调研中发现校园食品安全方面的隐患进行了现场反馈,同时对加强校园安全和食品安全等纷纷建言献策,最大限度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下一步,刘堡镇将持续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全覆盖、不间断开展辖区内食品安全的监督检查,进一步夯实食品安全工作主体责任、行业责任和监管责任,坚决筑牢食品安全防线,全力保障辖区内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饮食安全。